513~.JPG 

今天又去打工拉

不過換另一個診間小姐

但是今天我倒霉到爆

莫名被病人罵

還叫我說出看診的標準技術流程

不過我想我說出來的話能怎麼樣

按照順序本來就是對的

讓你提早到先看只是小姐為了讓開刀病人先行檢查而已

而不是讓你有插隊的觀念好嗎

發什麼脾氣阿

要不是上面寫著0900

你還不是要按照號碼看

搞屁阿

真的很討厭現掛的人一副就是有空號就是要叫我先看的感覺

你哪位阿!!!!

所以我超不適合在門診的!!因為會把病人得罪光光吧~~~哈哈

還好只是打工的~~~默默洗洗器械跟貼貼病歷

= =

最後連江江都說我犯小人

沒想到他也知道我之前在病房被告的事

總之!!!不是我的錯我不會放在心上的

回到主題

今天也是超忙的

超多看喉鏡的

連特診也很多

看到去生完baby的同事

整個生意也太好了吧~~~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