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3~.JPG 

又是一個五天的開始

48個人 我是a 上雙邊 入2個  10台刀

是一上班就定2個嗎

想當然我中頭獎

不過好險是早上開刀的

但是另一個就沒那麼好了

還要等開完刀才回到病房  = =

真的是喔!!!

今天教了病人正確翻身跟深呼吸~~~

有兇到@@

真的是很對不起阿嬤

誰叫你在我教你的時候閉上了眼睛!!!!整個很不認真

DSC01329.JPG 

這是今天的成果

以上

 

ps~~最近被君姐說了我的網誌開始不認真寫了(汗)

金害!!!君姐我會加強改進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