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3~.JPG 

又是到了打工的時間啦

今天跟俞庭一起上班啦!!!

話說上禮拜不客氣的病人~~~~之後複診整個態度很好

意思是欺負生面孔的小姐嗎!!!!!!!!

不過這禮拜好很多

外加江江也太好了吧

因為俞庭去拿器械不在

所以診間只剩我跟江江

因為太監戒了!!!!江江就問我吃了沒

我說我沒吃因為下大夜!!出去買很麻煩

沒想到正要吃麵包的江江!!!

居然說~~~要不要我麵包分你一半~~

我當然說沒關係!!!

江江又說他麵包吃不完!!!!

囧!!!!我趕緊說我半夜有吃東西可以撐一下!!

這時江江才放棄(揮汗!)

只能說江江你人太好了啦~~~~(磨)

但是到了11點的時候!!!

不爭氣的肚子叫起來了!!!orz

感謝俞庭賞我一塊餅吃!!!!!

哈哈!!!

所以今天可是過很順利咧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