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3~.JPG 

上班第2天

恩!!!2台手術

還可以接受

不過今天為了追藥

追的火都來了

依評鑑規定不能先備藥

所以造成我要發藥的時候

嘿嘿!!!!藥盒沒藥捏!!!空空是也

所以等發完全部的藥之後馬上奔回來找原因

但是就是沒有藥

只好打電話給藥局

整個就是槓起來啦!!

結果原因是昨天藥單沒有丟下去

整個很麻煩捏

浪費我很多時間

不過我可是沒有吵架喔!!!!

因為一心只想要讓病人快點吃到藥拉

就醬浪費一些時間

連瀞儀媽都遷怒了

真是太對不起了

之後連盈婷都說我飆靠腰飆的很大聲@@

唉呀呀!!!太失禮了

還好藥解決了就OK了

所以下午整個很順利

good

那為何我還是最後走?????

莫名奇妙阿 阿!!阿!!阿!!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