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3~.JPG 

今天我只能說我太瘋狂了

慶生慶到宜蘭去了

因為芭樂生日快到了

品欣說要幫他慶祝生日

這件事說了很久

因為第一我怕生

再來第二我怕ktv

不過因為是幫芭樂慶生

外加秀娟也打電話給我~~~~

所以我還是去啦~~噗噗

看好火車時刻表~~~坐上17點17分的自強前往羅東啦

7點到達羅東

等著B3來接我~~~不過卻忘記帶安全帽~~= =

所以我冒著被抓的決心~~跳上機車隨她看有沒有賣安全帽的地方

之後買到了也前往我們的目的地~~~好樂迪

不過還要等秀娟啦

一去就看到芭樂在好樂迪等我們了

順手送上我們2人合送的禮物~~~~~項鍊一條

陸陸續續還有他們的朋友進來~~

整個就是瘋狂2個字形容~~~哈哈

不過可惜的是我10點就得離開拉~~~~~

但還是要祝福芭樂生日快樂阿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次去我也有驚喜等著我~~~

因為b3跟秀娟也給了我禮物~~~

我都快感動的流出淚來了~~~~(擦淚)

真是太感謝你們了~~~~~(啾)

秀娟給我的驚喜

 DSC01580.JPG

B3給我的驚喜

DSC015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