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3~.JPG 

原本今天跟kay的行程是

建國花市→民生東路看皮皮→閒逛

不過因為太晚出門

所以變成騎機車去民生東路吃中餐→看皮皮→建國花市

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皮皮!!!

一去就馬上跟kay帶著皮少爺去散步了

皮少爺也太可愛了吧!!!!!

看著他扭扭的屁股

都差點要黏著皮少爺的屁屁捏

而且對著皮少爺也獻出我的第一次!!!!!

就是幫皮少爺擦屁股捏(羞)

逛完之後就馬上奔去南京東路吃花生泡泡冰

一點也不像剛處理完大便的我們~~~~哈哈

真的有夠好笑

但是中間kay接到電話說要跟他妹妹去吃晚餐

想當然我得自己回家囉

不過還有KAY的機車!!!!!之後討論結果就由我幫他騎回家囉

所以之後先坐捷運到大安站!!走路到建國花市

我也買了2盆花

薰衣草!!!跟大岩桐 忘了什麼名的花!!!(希望可以看到他們開花結果)

買完之後就等KAY妹來接囉

我也坐了一趟便車

之後慢慢走路到捷運站!!!!!

結果接到KAY的簡訊!!!!

說他妹居然說他很狠心讓我騎她的車回家~~~~~

ㄜ!!!!!是醬的戲劇化嗎

之後KAY就叫我一起去吃飯(招)

想當然馬上就坐上小黃奔向晶華酒店!!!!!

就醬正大光明的吃了一頓飯

重點在慶祝KAY生日拉!!!!!!!

雖說他是低調之人

但是!!!!!!祝福的心還是要有的!!!!!!

生日快樂捏!!!(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