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3~.JPG 

原本8月放va就有想要去找王太

只是因為預評的關係

把我的計畫都打亂了= =

外加聽到了王太懷孕啦~~~~

想當然就一定要去找她拉~~~~

馬上跟王太敲定時間

今天下班我馬上飛奔去桃園找王太

不過王太辛苦了

因為還要騎著機車帶我跑來跑去的= =

他不擔心我都快怕死了= =

一會合王太馬上問說可不可去吃friday??

厚~~~拜託!!王太的要求小的我當然要聽阿

所以馬上飛奔去friday

中間另一個妙妙也剛好打來

他搬去台中住過的還不錯捏

看來下次可以去台中玩囉~~~~~哈哈

之後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去他們家看凱凱拉~~~~~

自從去年12月去王太家看到凱凱之後~~~~

現在長大很多啦

看到我還會怕我

我想是因為小時候的印象吧~~~~~~哈哈

就醬7點半王太載我去做客運~~~

結束今天尋友之旅~~~~~~

下次去就可以看到小小凱了吧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